這幾天在FB上被許多人洗版~

就是白種元來台北拍的韓國綜藝街頭美食鬥士啦!!!

衝著他是在台北拍的~

所以晚上就把老舞在追的秀智給關掉!

直接打開我要看的白種元~

本來抱著看美食綜藝節目的心情在看、

老舞一直在旁邊研究白種元去的那家店家到底是哪一家XD

然後看到那家烤香腸的時候還對著我大喊~那就是他上次買了要送來店裡給我吃

結果我居然在忙沒接到他電話最後三根香腸全都進了他肚子裡的那一家

聽他抱怨讓我在一旁都快笑死

還要一家一家幫他找到底那家店在哪裡~

(這裡有介紹,大家可以來看看喔~還有部分影片分享!)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6778

最近愛上影片剪輯的我

看著看著,

就深深被這個節目的攝影角度和剪輯模式給吸引!!!

最後一直思考他每個畫面是從哪個角度拍的!

讓我原本想要拍的當歸雞料理影片瞬間腦海裡的想法爆棚~~~~

尤其是他要介紹每一樣菜色的時候那一個菜色名稱出現的畫面!

今天一早就立刻衝去市場買食材、

到店裡架設自拍角度、然後抓個幫手還借用別人的手機捕捉我所想要的畫面!!

一隻錄影一隻拍攝我要的畫面~

煮完以後不是先吃

而是先處理我腦海中的畫面,

就先剪輯出一小段影片~

一完成我就超開心~都快要尖叫!!

都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整支影片剪輯後的感覺了~

等完整影片剪輯完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分享已經編輯好的預告影片 完全就是我腦海裏面的畫面呀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