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覺得工作嘛~

就工作內容做就對了!!

每天就是把工作內容作完就算完工?

但最近終於開始用腦袋思考~

那麼廣大的減重市場,

那麼多的減重方式,

甚至是賀寶芙裡那麼多的教練,

為什麼別人要找我!?

除了本身自我能提供的價值以外,

我還能提升甚麼!?

 

每次都覺得神奇,

當我開始動腦思考以後,

就會有許多新的東西新的樣貌出現在我的眼前!!

當IG這個平台開放以後~

其實我到現在一直都GET不到如何經營IG的模式~

粉絲頁已經RUN了三年,

雖然中間曾經放棄冷清過,

但已經拿回來上手都不是問題,

受眾也在我的方向之中,

不過在轉型的年代裡,

IG已經是一個趨勢,

所以我一直對IG又愛又恨....

愛的原因是他是我的一個工作平台,

恨的原因是我摸不透他的執行模式...

我上過許多人分享的IG操作模式~

在我思考IG除了限時動態怎麼執行之外,

我的頁面還能做些甚麼!?

我能提供的是甚麼!?

所以一直呈現一知半解的狀態

然後突然間

FB就突然出現了某些關於IG經營模式的教學廣告~

稍微初步了解以後突然對自己的整個狀態都想要改變

不管是粉絲頁個人版面和IG~

都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突然有種終於活過來~腦袋開始轉動的感覺!

就連影片的剪輯也讓我有想要學習的欲望~

以前都是只知道人家跟我說,

但聽完就過了

現在終於知道要改掉這個壞習慣~腦袋要動呀!!!

期待完整更新後的自己~~期待自己更新的狀態模式!

如果有人願意分享自己的經營模式 歡迎跟我討論呀!!!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