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73024_10221189733516915_2719196541590962176_o.jpg

 

連續三天的美樂世界組大學在昨晚終於落下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而我這幾天腦海裏面不斷浮現的~
就是Queenie主席在第一堂課時分享的自我發現和寬恕。

主席分享他自己在2014-2017這三年間,

莫名其妙停下來的三年,甚麼也不想理會,但卻找不到原因。

有一天突然發現,是她這八年來,一直沒有寬恕兩個人。

所以她立刻就去和解了,當問題解開後,她的行動力就跟著回來了。

 

當她提到寬恕的時候

我腦海裏面就浮現了兩個人~

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已經從我生命中下車的人。

但在那個當下,我直覺反應要對他們做到這點,應該非常非常的困難,我應該做不到。

所以就把那念頭拋在後頭不管~

但這個畫面和寬恕這兩個字,

卻不斷的在我腦海裏面出現...

然後FB版面就一直出現莫莫教練在分享這段時她所寫下的心得。

直到昨晚活動結束~大家會後會再分享心得的時候

小橘分享了她對於親情這塊的感觸,

大家跟著聽了鼻酸落淚,本以為我也完蛋會哭很慘的時候~

我卻一滴眼淚也沒有。

第一次 我對於親情的缺失 沒有共情。

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那容易在這一部分共情的情緒不見了!?

直到會後會結束一出門口,

我第一眼就看到跟我有約的老舞,

那個當下我就瞬間懂了!

我最缺失的父愛親情那一塊,被老舞給填補圓滿了。

老舞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和愛~

同時他把爸爸這個角色做的比我內心的要求還要更完美!

所以這一塊就被他給填補不見了...

然後去把爸爸當初所做的事情責任和腳色釐清

當晚,就把這一切放下了。

而今天一早,就有另一個人來找我說當初另一個人在我身後所做的所有事情。

當他問我對方還對我做了甚麼事情時~

我已經想不起來還有哪些事情讓我感到傷害?

但如果是在之前,我大概可以列舉100件事情吧 

也當我再看到他所說的一切的時候,

我甚麼情緒波動也沒有~

然後就發現,我甚至都能希望他也過得好了~

才知道,原來真的放下一個人,是可以希望他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的。

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沒甚麼,

但這兩個人物在我內心中確實是讓我非常過不去的坎...

以往每每提到都覺得委屈難受

在這兩天無意間,我終於發現了不同...

幾番思考下來,真正讓我想落淚的,

卻是我發現我終於對這兩人放下的那一瞬間!

我以為~這輩子我都可能等不到這一天,

因為我的內在小孩是如此的膽小和怯弱。

Queenie帶來的能量讓我能勇敢面對

也提醒我這段時間以來~我為什麼會如此浮沉。

信念帶來的結果和禮物,

是我一直都沒有想過的~

真心感謝這一次的會議~

除了能夠見到高能量的Queenie

也讓我能重新活過來~!!!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