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i3Fresh愛上新鮮的雞胸肉一直在我的FB版面出現....

先是頻繁看到廣告,後是瘋狂看到各大Youtuber的葉佩雯.....

然後腦海裏面就一直想要吃雞胸肉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雞胸肉就是減重的低脂好朋友!

增肌減脂也要靠他~

所以一度在Costco造成瘋搶!

(這是真的~我曾經連續四天下半後跑汐止Costco才買到雞胸肉

但人就是越來越懶的生物...

看到可以即食的調理包就懶得再自己動手了~

(不用自己動手也能豐衣足食啊!)

所以當我腦波弱又一直看到廣告跟Youtuber的分享以後 (不得不說這招真的很厲害啊!)

(然後我的腦波又弱的很自然~~~~)

就立刻在店內群組開團了

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經典海鹽、台式油蔥、蒜味辣椒、日式鹽蔥帶皮

每一包的份量大約在170-180G左右

跟全家賣的卜蜂義式經典嫩雞胸的115G相比~超大塊啊!!!!

而且團購30包下來,一包雞胸肉只需要69元

全家的115G就59元了! 為CP值打CALL!!

我周一早上下的單,到貨日期有當天下午和隔天上午下午可以選擇

我選擇週二到貨~

(到貨速度真的好神速啊~)

今天收到以後 二話不說~就是開箱試吃囉!!

不得不說舒肥過的雞胸肉,就算是二度加熱以後口感也不會太差~

仍然是 ㄋㄥˋㄋㄥˋ Der!!!!

不會讓人覺得加熱過後太柴吃不下去~

當下試吃的口味是蒜味辣椒~

蒜味不會太重讓人不舒服~辣味也是一般吃小小辣的人可以接受的辣度

但是對我這種吃大辣的人而言就只是有個辣椒香而已....XD

不過沒有讓人會害怕的雞味 (或許有的人不懂~其實就是肉類特有的味道...)

整體分數算下來目前是在我心中最高分的即食包!!!

我有拍了一支開箱影片~

(但拍得有點急...應該是餓太久之類的~大家可以看看啦^^)

https://youtu.be/js9Jo0rTu9Q <==點我點我可以看到影片喔!!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