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兩夜的煙波第三十四期特訓

在我捲光了我183公分的室友的棉被、讓他感冒症狀秒現以後....

就這麼樣子拉開了序幕....

起床以後還能笑鬧  這是多麼歡樂的清晨啊~

當然就要先來壺秘密武器來幫助我一整天的學習啊!!!

30516434_2079961995353643_5313645904098492416_o.jpg

(我的水壺還在啊~~真是謝天謝地!!

早上第一堂課的講師 是我們樂美大家長 偉育總裁啊!!!

每次看到我的偶像們站在台上

都讓我滿滿的感動啊~~~~~

294146.jpg

對於偶像 當然就是要簽名~!!!

每次衝簽名都能讓我熱血沸騰~!!!

想想第一次學習時 看到一堆人往講台下衝 喊著台上人的稱呼

我都覺得 "這群人是傻了嗎?還是瘋子?"

後來才知道 我們簽的 是一種感動、是一種榮譽、是一種崇拜、是一種熱情!!!

是我們擁戴舞台上講師的支持!!

就算在台下擠爆~在台下被擠到出步來、在台下叫到失嗓

那都是我們熱血沸騰的證據啊!!!

雖然在台下喊破喉嚨

最後卻沒簽到 有些失望以外

卻還是感覺在台上看到偶像的心跳仍然加速

因為偉育總裁拍了我的肩對我說 "我們等下再慢慢簽"

OMG~這是一種被注意的感覺啊~~

看到偉育總裁來講馬克總裁這一堂課

讓我更深刻的專注著

賀寶芙的起源 是來自於一條追求美麗的生命的殞落、

因為這條生命的殞落 更堅定了馬克休斯想要幫助有相同困擾的人使命

因為這樣的使命 讓馬克的生命走出了不同的意義

也因為馬克的堅持 改善了許多人的健康

更改善了許多人的生活。。。。

每每看見馬克休斯的片段、看見他的精神

都能讓人深深反思 要何等的愛 才能夠有這種願景?

294143.jpg

藉由馬克的雙眼

讓我們看見 能夠做到更多的不同

藉由馬克的雙眼

讓我們看見 我們能夠做到更多的改變

藉由偉育總裁說出的字句 讓我們更能理解公司在於幫助人立場的堅定

和那讓人眼驚為之一亮的願景。

用感動結束了上午的課程

吃完中餐 迎接來了下午的精彩課程

這次煙波人數爆滿 因為這次有台灣第一名的總裁講課哪!!!

台灣第一名的四星鑽總裁 平常很少能夠聽到他們分享的

但我們樂美的夥伴們非常幸運

因為他們和樂美的大家長竹君偉育總裁們非常要好~

所以常常能夠聽到他們的無私分享!!

294142.jpg

迎來了台灣第一名的總裁

四星鑽的詹世豪&張嬌豔總裁

現在幾乎只有大型會議能夠看見他們了哪

一上台的簽名也是擠爆了!!!!!!!!!!!!

我想離開都走不出去啊~

不過這也是熱血啊~~~~哈哈哈哈哈哈

嬌豔總裁是一個非常有舞台魅力的人

每次她的分享都非常的有力又不失溫柔

她說:你是你自己定義的、你想活成甚麼樣子、是你自己決定的。

她又說:當你有ㄧ顆良善的心、不計較、願意付出、保持初衷、相信自己 

只要持續前進 就能看到你想要的目標。

聽她在台上分享

張媽媽在嬌豔總裁19歲決定開始這份事業時

身邊所有人都不看好 就只有張媽媽堅定的相信她、支持她

到現在 嬌豔總裁確實成了張媽媽的驕傲

現在張媽媽在路上看到佩戴胸章 或者是發傳單的人

都會驕傲的問她們:你們認識張嬌豔嗎? 那是我女兒!!

聽完這段 我腦海裡面不斷重複的 是能讓媽媽也這麼樣的為我驕傲 

還記得之前看夥伴們分享高空跳傘的事情

那時我的心裡只想著 "我沒瘋、我有嚴重懼高症、我死都不要"

去年年底嬌豔總裁到樂美來分享時

她分享了她跳傘的經驗

她說第一次跳下去 只想著再也不要了

第二次跳下去 覺得好像還可以

第三次跳下去 已經完全享受在其中

這次她也分享了跳傘的故事

讓我完全被她締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覺得~人生中就是要跳過傘才算活過啊!!!!!

所以跳傘已經列入我的必作清單之ㄧ了XD

上半場由嬌豔總裁打響了課堂中的鬧聲

下半場就交由世豪總裁了!

世豪總裁說:經驗並不是最好的老師

聰明的人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

更聰明的人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

但有智慧的人 是從別人的成功中學習

成功不是靠一場會議就能成功的、經驗加上反省才是最好的老師。

 

學會欣賞和你不同的人 讓你的冬天變短、讓你的春天變長。

 

世豪總裁在台上分享了許多他的過往

用非常好笑的方式說出來

讓我們台下的人都笑到肚子痛。。。

想要知道他到底說了甚麼嗎?

快點加入我們~趁他們在還沒上主席被公司列為保育類之前來聽他們分享吧XD

其中精彩的程度 讓我深深為了那些沒有來的人可惜。。。

結束後 我對我老公說:我也要和嬌豔世豪總裁一樣 在結婚十週年時 到巴黎重拍我們的婚紗!!

294147.jpg

在與我相距77公里的台北的老舞

回應我:那麼ㄧ起加油!

謝謝老舞 從不潑我冷水 雖然他也能這麼作

但堅持下去 是我們一起做出的選擇和決定。

第二天的會後會結束 我有種想要抱抱老舞的衝動

果然 要分開才能知道對方多好ㄚ~哈哈哈哈~~~~

 

這篇文我已經打到不知道再打甚麼了XD

我只能把我腦海裡面想表達的、

把我印象深刻的 ㄧ字一句呈現出來

用我的雙手 用我的文字 來記錄這種心情。

所以如果看不懂的 不要意外 因為我自己看完我也看不懂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