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各個場合當工作人員,
觀察每一場活動的細節、
學習每一個人的經驗,
目的就是為了內化成自己的東西。
以前害怕責任,
所以不願意承擔 「總監」這兩個字,
因為那是背負著許多事情的結果。
但現在卻也糊裡糊塗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選擇「承擔」

以前喜歡跟著別人的SOP流程走,

我不需要動腦~我也不需要思考,

所以事情在我這裡只有完成與否、

沒有責任的問題存在,

後來小芙邀請我擔任促銷文案的工作人員以後,

便不斷的提醒我要靈活思考,

去設想別人想要的是甚麼,

才能更進一步的做好事情。

(想到我都長白毛了~嗚嗚嗚)

SelfieCity_20160728155614_save.jpg

前幾日煙波的績優組特訓當中,

欣緣總裁提到了「負責」 以及 「當責」

負責就是把所有事情做到100%

當責就是把所有事情做到120%

那日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

我要怎麼樣才能把事情做到120分?
然後把活動不斷地持續辦到最好。。。

最後發現最有用的方式就是享受其中~

把自己完全投入到這個系統之中,

把熱情都放在活動裡面!

「當責」這兩個字就不會只是說說。

從小事情開始~到接納大家的每一個意見,

再把每一次的活動搞定,

這都不會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能做得到的!

讓自己享受在和大家合作的過程~

那麼在面對「承擔」這兩個字時,就不會有太多的逃避存在

減重賽在凌晨12點就要敲響開賽的鐘聲。

看著一個系統可以逐漸的成形~

那種興奮之情根本無法言語。

我很開心這個從零開始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活動

每一次活動的時候都能讓我心情激動!

感謝樂飛的所有教練~大家的付出努力和直言不諱

才能讓活動圓滿順遂。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