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去韓國,

從樂天賣場裡面買了第一罐的韓國芝麻油

從那之後就深深愛上~

當時只是有人跟我說必買

然後我就傻傻的買了!!!

(阿出國shopping不就是為了瞎拚嗎?)

因為香氣真的很足~

比台灣的香油還要更濃郁的味道

所以連老舞都很愛!

451647.jpg

丟洗既罐!!!!

(就是這罐!!!)

我們家燙青菜會加這罐!

涼拌菜也用這罐~

煮水餃也用這罐!

百搭! 萬用! 愛他就給他狠狠加!(喂)

昨天心血來潮要煮三杯雞

結果卻發現家裡的麻油沒有了....

有甚麼比缺一味更辛酸的?

正當我在碎念的同時

然後老舞就在旁邊補了一句...

"那就用韓國那罐啊~~"

"那就用韓國那罐啊~~"

"那就用韓國那罐啊~~"

吃的人都這麼說了,我有甚麼好抗拒的?

就給他狠狠地下!!!!!

卻沒想到超級對味啊!!!!

451651.jpg

超級好吃~亞亞跟侑侑兩個人光配這道菜就吃了好多飯

害得我下次都想拿來煮麻油雞了!

等天氣再冷一天~我拿來煮麻油雞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到底對不對味!!

這罐韓國香油現在很好買~

在家樂福我有看到喔! 或者是各大韓國街

有不同的容量~我這罐算是中的,有更大罐的!

價格也就都不一樣了! 不過對於我們家這種愛吃鬼來說~

只要好吃! 價格的接受度就會更大了啦~~~~

大家也趕快去買來煮吧!!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