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969380132.jpg

我在賀寶芙裡可以很快速上手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學習、

當初對於一個全職媽媽在家帶著兩個孩子還要學習

跑來跑去是有點挑戰的

但是我還是盡力做到最好

會議會參加、線上訓練也不會遺漏

感謝我們團隊裡面有完善的線上訓練系統

可以讓我從基本功到現在一路都很順利

才能賺取應有的收入和團隊一起出國一起學習!

1466303973786.jpg

當我2016年第一次參加韓國國際大會時

看到我的教練兼偶像莫莫(當時還是RO7500的富豪組)站上國際舞台講課

那時我的目標我的願望就是有一天,我也要像莫莫一樣站在國際舞台上說出自己的故事!

後來漸漸發現自己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說話很容易 『詞不達意』、『抓不到重點』、『說話太跳躍』

導致最後我開始想要放棄站在國際舞台上的夢想

開始覺得果然夢想就是一邊夢一邊想啊!!

導致後來我們線上訓練的總監Nina邀請我參加線上訓練的工作團隊時

我因為害怕要在大家面前講話所以拒絕了!

直到某一天~線上訓練的總監換成了小芙,

而她就直接坐在我旁邊對我說:妳就直接加入我們的工作人員,我現在拉妳進群組!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成為了工作人員(我那時候都傻眼到要怎麼拒絕都忘了~小芙的氣勢不是隨便人都可以壓過的)

在然後就因為我是菜鳥,所以就很榮幸的勝任了主持人的任務 

剛開始我非常錯愕、因為我對於說話給大家聽是非常的緊張的 而且一遇到這樣的情形就腦袋空白

說甚麼都會當機~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常常結巴

但是非常感謝小芙 她一步一步的引導我做調整

從怎麼樣寫講師促銷文、如何促銷講師、到主持人該怎麼說話、該注意甚麼細節和語氣

並告訴我該注意那些問題

到現在我可以不那麼緊張的主持和大家做分享

也因為有這樣的訓練之下

讓我現在在現場拿麥克風也不會害怕

雖然還是偶爾會結巴~但很開心已經在走向對的路上

最近的線上訓練常常看到邀請到站上國際舞台的國際級講師來分享

讓我又重拾對國際講師的夢想 

期待經過訓練以後的我可以和莫莫總裁一樣~站在國際舞台上說出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