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點開韓劇有一段時間了

直到最近在社團裡面 看到了我很欣賞的金材昱又上新戲了!!!

會喜歡金材昱是因為他在Voice裡面把變態演的非常精湛!

所以看到他我無條件支持他的新戲!

還有另一個男主角 金東旭!

第一次看金東旭和金材昱倆戲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不過兩個人都算是可愛的綠葉~

後來金東旭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則是與神同行了!

當我知道與神同行裡的金秀鴻就是金東旭的時候~

其實真的有傻眼耶!!

因為兩個人的外表差了很多呀

只是我喜歡現在的金東旭的樣子 雖然圓潤 但討喜多了!!

最後~最最吸引我的還是題材了!!!!!

是我最愛的恐怖驚悚片!!!!!

the-guest-ocn.jpg

原來導演和Voice是同一個!

難怪我看預告時都覺得拍攝風格很像~

這一次也是16集結束

所以很久沒陪老舞追劇的我~

終於把手機放下 抱著老舞點開第一集!!

108907-650953.jpg

主要主角有三個 第一個就是金東旭飾演的尹華平了~

尹華平小時候就有特殊能力可以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而招惹了劇中的魔 也因為魔不只害慘了他們一家

還連帶著害了崔允一家(金材昱 飾)

2018081701274_0.jpg

當年幼的尹華平找到一位女警求助 求女警幫助崔允一家時

沒想到女警也死在魔的手上了

而當時女警的車上載著她的女兒 姜吉英  (長大後由鄭恩彩 飾)

下載 (1).jpg

這是他們三人第一次的交集點

這一夜,為他們日後的路途畫上了一個交點

也牽連著三個人的命運。

 

以上是故事的開端

許多的畫面中有血腥、暴力、驚悚的成分在裡面

讓我邊抱著老舞直呼為什麼韓國的電視劇可以接受播放這麼大尺度的!?

台灣為什麼沒有啊啊啊啊啊

再開始沒多久,老舞就對我說:如果是我自己在家我就不會點開來看了。

我問老舞:是害怕不敢尿尿嗎? 那半夜要尿尿怎麼辦?

老舞:那就不要喝那麼多水就好了...

結果第一集看完以後....

我抓著老舞陪我去廁所 叫他不准離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想尿尿我還真的憋尿沒有去!!

不過睡醒以後又是一條活龍~

我準備要點開第二集了!

還沒看的人 快點跟上啊~~~~~~~~~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