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迎來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離開我老公超過一個晚上的日子

第三十四期的煙波特訓就在4/9當天開啟了序幕

樂飛一群人都約好在樂飛一起搭乘落葉和天敬哥的車出發!!

從台北到新竹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距離

我們10點出發  包含下休息站和打屁聊天的時間

在11點多到達了新竹市區...

秉持著邊吃邊玩邊學習的我們

第一優先要做的  當然就是吃了XD

我們的第一站是竹山意麵~

聽說很有名哪!!!

既然他主打意麵  當然就要來品嘗一下意麵囉!!

294217.jpg

很貪心的點了大碗的 

然後來的時候  眼睛瞪得很大

天   殺   的 !!!!

他的大碗比台北也大太多了吧!!!

我點的是乾意麵大碗的 (60元)

可能是台北的意麵吃習慣了

對於這種麵條感覺比較像細麵  

再加上他拌豬油...這一碗吃完我有好膩的感覺.....

(吃完就飽到快吐了)

294216.jpg

還有這一碗燙青菜  (40元)  我想這一家店我最愛的應該就只有這一碗了吧....

294215.jpg

還在聊天之後多點了一碗頭骨肉湯.... (60元)

這碗和燙青菜是我的最愛

料是扎扎實實的多!! 有讓我訝異 

可能是台北的物價高  所以當我看到分量的時候都有下巴想要脫臼的感覺

只是  我這一餐吃完  就花了  160!!!!

吃完以後飽到吐又有點肉疼...

為了消除肚子裡飽到撐的不適

只好用走的運動到廟口...

在走到廟口的途中.... 我居然眼睛瞄到了   ....

爆漿紅糖包!!!

294212.jpg

這是扎實的爆漿!!  會一直亂滴亂流的那種!!!

Irene 好愛喔~ 這完全是 Irene的菜

拿著水潤餅狂沾 

買完爆漿鰻頭  就殺到廟口去買潤餅捲了

廟口的潤餅捲超有名  也超便宜ㄚ~

一個也才35元   !!  但我已經飽到快吐了...

所以就沒有吃XD  看著伙伴們吃啊~

294210.jpg

在潤餅攤的旁邊看到這個!!  是麥芽糖耶!!!

我第一次看過這種東西

台北完全沒有~

294211.jpg

裡面包著花生角、香菜、麥芽糖  外面是像蛋捲冰淇淋的餅

吃起來就像是花生糖冰淇淋沒有冰的樣子...

這一個才15元喔~好便宜喔!!  對我這種台北俗來說很特別

294209.jpg

還有這個水潤餅~ 新竹的特產哪!!

自從菲菲買過一次給我們吃以後  大家都好喜歡它

微甜的口感搭上肉桂香  我們還曾經拿它來做過奶昔點心喔!!!

不免俗的又買了幾包水潤餅走XD

當我買完以後夥伴還問我妳到底想吃多少...

冤枉喔~~~我買了四包最後只吃了一片而已欸XD

其中一包是要進亞亞肚子的ㄟ

294201.jpg

既然用吃開啟了學習的序曲

就更應該認真的學習阿!!!

294152.jpg

整期煙波的第一堂講師  是江永存 Tony總裁

Tony總裁以前是一位美髮師

後來因為一位來剪頭髮的客人  詢問他有沒有認識誰想要瘦一點

Tony總裁就直指自己了~

因為這樣認識了這樣一份的營養  進而更看到這樣的事業

294151.jpg

曾經有人對我說  妳上的那些課都是洗腦

當下的我不知道如何表達  也不想爭辯  所以就笑著帶過

其實我很想對他說  你知道嗎  在這裡  我學到更多愛我自己  愛我家人  愛我身邊每一個人的方法

其實我很想對他說  你知道嗎  當你對我用很嚴厲的眼光審視我時  我正在你身上找你的優點去愛你

Tony總裁說 : 看事情的方法不只一種。 一種方法是用你的眼睛去看、另一種方法是用你的心去看。

我們常常總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卻忘記了  我們不是當事人 或者我們不是那個人

所以我們把自己置入了  要求了別人

卻忘了  對方想要的到底是甚麼

還記得  剛經營賀寶芙時  對著莫莫教練說  我想要這個人、這件事情照這樣走

莫莫教練問我:這是你想要的  還是對方想要的?

那一刻我才清楚  原來  一直以來我們都用自己的角度介入了別人的人生。

294148.jpg

接著  來自香港的一星鑽15K總裁  Katherina & Felan總裁 

帶著他們的團隊飛來台灣為我們做分享

他們有著共同的特點

他們感恩、他們有愛、他們付出、他們熱心、他們努力

看到這樣的團隊時  我在想著

要做到何等的高度、要做到何等的謙卑

能夠擁有這麼一隻的黃金團隊!?

要把自己提升到甚麼樣的境界  才能夠讓所有人都能夠同等的理解和感恩!?

 

在這樣的環境裡  我們唯一能夠做到的  就是以身作則  別無其他.....

看到這樣的人聚在一起  真的讓我異常感動!!

我熱愛這樣的環境  因為   這是讓人能夠笑著流淚的賀寶芙啊!!!

第一天下午的課程就這樣在感動中結束了...

晚上又是快樂的美食時間~

來到一個地方就是要嚐遍各地美食

在所有人上好所有法寶的準備以後

就打響了點心這一站

在我們在餐廳用餐時  落葉在新竹市區為我們買了包心粉圓回來了....

61350.jpg

我吃的是綜合圓花生豆花

這家的好好吃!!!  比我們第二碗吃得好吃XD

294198.jpg

我好愛他的花生 夠軟透!!! 夠香綿!!!

294197.jpg

落葉還買了好多新美珍的布丁蛋糕

著實把我們的胃都塞滿XD

有落葉在都不用怕餓肚子啊!!!

294281.jpg

 

Judy是我這三天的室友

我第一次睡她耶~都覺得我可能會滾過去壓扁她之類的XD

全身鏡果然是自拍的好夥伴

看看原本是兩人拍的照片

然後就從對門殺出了Irene

294282.jpg

成了三個女孩兒的照片

沒多久  就在殺出一個小芙兒

294149.jpg

一個扁扁的連身鏡  硬要擠成這樣也是不簡單啊!!!

女孩兒在一起就是會狂拍 

四個人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啊~

對門兩間房硬是被我們弄得像是打通一樣

非常的熱鬧 

好喜歡這種感覺~ 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夜晚

我想  這一趟的煙波  也會是我回憶中非常美好的片段^^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