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敬哥替我們連線美國LA的高峰會

看到鏡頭內滿滿的人、而那些人  全都是總裁以上的階級...

正感嘆著  天啊~我們公司真的是無國界的事業啊!!!

後來開會時  Judy就分享了一個故事

原來ㄧ位從印尼來台灣照顧老人的女孩子

在路邊拿到Judy的傳單

所以就從FB找到了Judy  並且給了她私訊...

ju.jpg

 

恩...從這裡看來感覺都還很正常~

就是一般的英文對話...

Judy教練還介紹了她自己體重管理了18公斤...

ju2.jpg

ju3.jpg

 

嗯哼~當Judy問她會不會說中文以後就開始了...

當事人說:當下我還看了很久...最後才發現是羅馬拼英....

OK 語言溝通無國界嘛~羅馬拼音不是問題

只是如果是我可能第一個當下就是打電話過去給對方詳談了...

而咱們可愛的當事人居然還用羅馬拼音問她  "你要減幾公斤?  Ni Yau Chen Gi KG?"

我聽完第一句以後就笑噴了....

她的腦袋轉的好快  快到我都覺得難以置信....

到底怎麼樣才會知道應該要回應對方羅馬拼英的???

j4.jpg

最後  Judy還告訴她  "NI KER I DA KE WO...."

你可以打給我..........................

我聽完以後笑到肚子痛

到現在ㄧ直看都覺得很好笑

整個下午樂飛的店長們 都發了瘋似的在用羅馬拼音對話 

果然減肥也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只要有心想瘦....甚麼語言怎麼溝通都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