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的下午  因緣際會下在俱樂部樓下遇到小雯

看到小雯的第一眼  

心裡直呼 這個小女生好可愛!!!

所以就邀約她上來了解指數

14646.jpg

在對談當中 才知道~

原來她是某知名大學的大一學生

讓不會念書的我大大驚呼啊!!

超厲害!! 超強!! 超佩服~~~~

同時她的興趣是學校樂隊

小雯的體重不重 就只有53公斤左右  但體脂肪有31%~

(女生的體脂肪標準是24%喔!!)

和我之前一樣 是十足的高體脂泡芙人!!

在高中的時候她就減過一次肥

但最後因為學校的福利社美食太誘人

再加上大學指考壓力大...

所以吃著吃著就胖了XD

小雯說:她想改變自己的身材

問她為什麼? 原來是因為她即將在七月有個樂隊的比賽

她想要在那場比賽上 用美好的身材穿上那套樂隊的隊服!!

光是想像小雯用瘦下來的身材穿上隊服吹著法國號~

就覺得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啊!!

這麼可愛的女孩兒~

怎麼可以不幫她!!!!

22470.jpg

所以當天小雯就決定馬上開始減肥計畫!!

也約定好一週後量身

(我真的好喜歡小雯笑起來時那ㄧ如彎月的眼睛ㄚ~)

隔週 小雯回來量身時 

我盯著她的臉一直看

總覺得哪裡不一樣。。。

哪裡怪怪的。。。

我跟她說:妳不要動 我幫妳拍張照  我感覺妳的臉變了!!!

拍完一比以後。。。。。我傻眼了。。。。。

22469.jpg

小雯的下巴跑出來了跑出來了跑出來了!!!

那個雙下巴下面藏著的 是尖到不行的下巴啊!!!

還有那雙眼睛~

比原本大了兩倍啊!!

就連鼻子都感覺挺了~

給她看 她還直喊:這是黑歷史!!黑歷史啊!!

說要把照片傳給她 激動的對我說:我不要 我不要再看到她~!!

在一旁的我笑到不行

如果不是知道小雯是透過我協助瘦下來的。。。

我都要懷疑她是去整形了!!!

只是一週而已 沒錯!就是一週! 你沒眼花我沒打錯!!!

我突然間好期待她瘦到底的樣子了~

只是一週就帶給我超大的驚喜~

三個月後穿上隊服的她 相信會更讓我驚艷啊!!!!

夏天要到了

想和小雯一樣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驚喜和改變?

快點點我點我  馬上填表 馬上諮詢 或者加Line洽詢喔!!  

http://line.me/ti/p/UDOPUfNHc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