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雅玲ㄦ

印象中應該是在煙波會議上吧!?

因為雅玲住在台南

所以其實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雅玲一直都是一個肯努力願意學習的人

所以我們常常會在會議上碰面

對她的第一印象  就是一個長腿女孩!!

 

後來透過她的分享  才知道  原來  這個長腿女孩兒

以前的身材  是這個樣子的...

雅玲.jpg

因為從小就胖  在加上飲食習慣不好

出社會以後一個人亂吃的外食 又熱愛珍珠奶茶和零食

再加上因為長期工作12小時的夜班護士生活 

作息越來越不正常  也越來越胖...

從20歲開始  嚐試過許多減重方式

吃的、喝的、減肥藥、推脂、節食...

每個都有瘦  但就是會復胖!!

還是很佩服她用節食瘦了10公斤呢~~!!

S__84230148.jpg

節食容易瘦掉肌肉  還要忍耐餓肚子的不適...

要用到這招的人  可見真的非常想要改變自己的身材啊!!

瘦了10公斤以後...

就................卡 關 了!!

瘦不下來  一直再苦苦尋找許多的方法

直到遇到指導教練 

協助她改善飲食習慣 並且陪伴提醒~

讓她2個月就減去了11公斤!!!

體脂肪也甩掉了10%呢!!!

說說 說說 是不是超級厲害!!??

最讓我羨慕的是...

每當我走在她身後

看著她的小腿  完全讓我是羨慕忌妒恨啊~

老天爺怎麼就生了這雙腿給我  我也想要她那纖細的長腿啊!!

11791.jpg

看倌們 你們來說說

這公平嘛!!  基因輸人家矮就算了~

就連腿也比不過人...

真是讓我想要咬手帕了!!! 

最讓人開心的是~

她已經成功維持自己身材快三年了!!!

正確的飲食習慣、對的飲食觀念

讓她可以輕鬆照顧自己  不必再擔心"復胖"這個副作用!!!

光是這一點  還不讓人開心得不得了了~

cats.jpg

夏天要到了

減肥蟲都爬出來了  快點許自己一個減重計畫

還自己美好的陽光 沙灘 曬身材!!!

快點點我點我  馬上填表 馬上諮詢 或者加Line洽詢喔!!  

http://line.me/ti/p/UDOPUfNHc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