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的一大早  為了完整的把桃園新屋的活力農場玩透透

所以大家早早的集合出發了~!!

8289.jpg

小孩子最開心的就是一起坐遊覽車!!

還會指定要跟誰坐ㄚ~~

坐了大概一個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抵達活力農場了!!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

但孩子們仍然是熱情滿滿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036.jpg

包包放好以後  孩子們  就  瘋  了!!!!

開始瘋狂的找大人買魚飼料要餵魚

8290.jpg

餵兔子.....

一開始還會害怕的要媽媽陪

後面根本就野了....

孩子們自己揪團 媽媽野放啊~哈哈哈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212.jpg

孩子們野放的同時  大家就開始準備食材了

這個香腸是怡君特地準備的喔~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131.jpg

好~好~味!!

他們家的香腸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好好吃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211.jpg

烤肉趴的重點就是要一堆的肉...

但我們是愛吃菜的一群  所以理所當然的也會有一堆的菜...

DSC_9844.JPG

我們大家都熱愛親子活動

因為可以帶著孩子一起體驗所有的環節

而孩子們會因為其他人也做相同的事情

就會把付出和大家一起努力視為非常簡單的事情

也會願意主動幫忙

DSC_9862.JPG

洗完菜我們就去疊窯了~ 活力農場有控窯的項目 孩子們都超開心的積極參與

侑侑也很堅持要疊磚喔~
這個紅土磚是農場們自製的

非常的脆弱XD  一摔就會裂掉....噗噗

DSC_9866.JPG

就連奇怪潔癖的侑侑都可以配合完成~

就算手弄髒也沒關係XD

把烤雞放進窯裡面就沒我們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媽媽直接把他們帶走  

結果走沒兩步就被他們帶去餵羊了!!  

8288.jpg

一把牧草30元~給他們逗著逗著也算逗很久...

孩子們就是很可愛  又愛玩又很害怕這樣...

直到後面媽媽喊餓了!! 餓了!! 我餓了!!

才願意回去烤肉區覓食...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002.jpg

我們每次烤肉的食材都很誇張

這隻戰斧牛真得很誇張~

是我的最愛!!

是技術超好的天敬哥烤的喔~~

8286.jpg

天敬哥的烤肉技術一流~

他烤的牛小排也是超級鮮嫩!!

還有透抽!!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060.jpg

魚下巴也超厲害  還沒解凍也能讓他烤的皮酥脆鮮嫩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208.jpg

戰斧豬肉也是我們的大愛!!

外酥內嫩ㄚ~

8283.jpg

戰斧牛的骨頭是我的最愛

我超級愛啃這個骨邊肉 

用啃的就是滋味不一樣ㄚ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097.jpg

除了天敬哥很會烤肉以外

老舞也是烤肉高手喔!!  只是他平常不太會露一手~

只有到樂飛烤肉趴才吃的到啦!!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223.jpg

大家都好愛捕捉我腳開開烤肉的樣子

豪邁和不計形象  一直都是我給人最直接的模樣啊~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070.jpg

我超級熱愛老舞烤的臭豆腐

吃過一次以後就上癮

所以每次準備食材的時候我都會吵著要吃臭豆腐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067.jpg

覓食照真的都不會有孩子出現

因為他們已經野放 野放  野放...  聽說還有瘋狂吊橋

一群孩子們站在吊橋上瘋狂的跳來跳去!!!

8285.jpg

直到媽媽送上迷你小漢堡  才讓他們停下來啊~

就是Costco小餐包 + 豬肉片和生菜  

好好吃~吃過的人都喊著要再吃一個  哈哈哈

和我們同時再烤肉區的還有另一團 「邱氏家族」 

他們是家族聚會來到這裡烤肉

本來他們自己準備了喇叭和麥克風再唱歌

後來我們就玩再一起了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182.jpg

我們還派出TT天團去跟他們一起玩~

噹噹真的敲可愛!!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172.jpg

他們還幫我們一起慶生、

幫我們放音樂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走到哪裡都能找到熱情  這就是台灣人啊~

超級可愛的!!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217.jpg

後來他們請我們吃他們準備的綠豆豆花

我們還因為好吃"到修報"

把他們吃光光..............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166.jpg

我們的土窯雞出爐啦~

超香超嫩  這是藥膳雞吧!?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甚麼雞............

每個人都吃到撐  撐到快脹破肚皮...

我還快吐了...

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來被麻糬操!!

0311活力農場烤肉趴_180312_0101.jpg

亞亞搗到手沒力 直呼媽媽救命...

媽媽就只好一直救

救到最後只好再回去吃東西....噗...

真的快要脹破肚皮  就只好去操小孩了!!

8281.jpg

這個小火車 小孩子超愛啊~

可以坐著逛一大圈  一次投50元

亞亞和侑侑小花玩的超開心

小花真的很愛侑侑  

有次我問小花  為什麼喜歡侑侑

他回答我:因為我喜歡可以讓我控制的小孩....

哈哈哈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

8280.jpg

坐個幾圈還會欲罷不能XD

8278.jpg

還有小小越野車  一開始大人們堅持不投錢

他們只好用推的...

8277.jpg

輪流坐輪流推啊~

真的很可愛

8274.jpg

最後沒力了就叫大人推....

到底是哪招!?

好啦 最起碼這樣我也有消食了....

裡面還有踩高蹺、打陀螺等...

這邊真的很多東西可以玩

玩到我都快瘋掉了

媽媽好累啊~~~~~~~~~~~~~~~~~~

一直對身邊的人喊

這樣玩一天  比整天在外面DS還要累人..

瞬間感覺工作好輕鬆  

歡迎大家下次可以參與我們的一日遊~

樂飛有非常多的趴  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參加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0621 的頭像
lala0621

怡然自得 心領神慧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