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 店裡來了一位教練

他說他叫落葉

問他為什麼叫落葉呢?

他異常羞澀的告訴我跳過  甚至眼神不敢相對XD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跟老舞到底為甚麼叫舞飛夢我也不知道的原因是一樣的...

以前從事物業管理的落葉

當初因為長期喝酒應酬 自己本身也愛喝  一週有3-5天都在夜店喝酒

把啤酒當成水 作息大紊亂...

所以體重就節節上升

甚至因為過重所以引發了足底筋膜炎..

每次起床下床都會因為筋膜炎而不便

直到體重上升到108公斤  家人終於看不下去了!!!

被哥哥帶到指導教練面前言明要減重!!!

落業.jpg

第一個月減去9公斤、第二個月就減去15公斤

一共減去29公斤  腰圍從114cm變成86cm

瘦下來以後~精神體力更好了、氣色也變好

也可以上下床行動自如了~

現在已經維持五年囉!!!

目前的狀態讓家人不需要再懸吊著一顆心緊繃著

對自己的狀態負責  就是對家人最好的責任了!!!

457042.jpg

想要許自己一個變身計畫嗎!?  想要跟我們一樣嗎!?

快點點我點我  馬上填表 馬上諮詢 或者加Line洽詢喔!!  

http://line.me/ti/p/UDOPUfNH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管理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