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姐熱愛畫畫

所以從中班一入幼稚園就直接報名了繪畫課

而媽媽完全都是帶著開心就好的心態在看待這件事情

卻不知道在這之間

亞亞的畫畫熱衷程度居然影響到了侑侑

侑侑有著奇怪的潔癖

就是他的手上面不可以有任何東西會黏在他的手上

這在進入幼幼班的時候  一度對老師來說非常困擾...

(老師沒說  但不用猜也知道  這真的會讓帶著一群小孩的老師很頭疼啊!! )

502027.jpg

到了小班  侑侑回家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想跟姐姐一起上畫畫課!』

我還再三確認過 

你是真的想要畫畫嗎?

還是只是想跟姐姐在一起?

諸如此類的問題...

但侑侑給我的答案都是 yes!!我想上畫畫課

所以媽媽當然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那就上吧!!

(其實媽媽真的不把侑侑上畫畫課當一回事....也完全是玩玩就好的想法)

f_23179063_1.jpg

直到前幾天幼稚園有活動

老師見到我  對我說

『我當初看到他要報名畫畫課  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他的潔癖  願意在畫畫課這裡做這件事情  是我沒想到的』

我也對著老師說  我也被他嚇到  當初以為他說說而以

還想著或許上個幾堂或者是一個月就放棄了

誰知道居然就這麼堅持了一學期

某一天我回到家時

看著冰箱上多了兩幅日曆

502029.jpg

媽媽 驚呆了!!!!!  

502028.jpg

對比之後  很明顯的第二幅就是亞亞畫的

那想當然爾  第一幅就是侑侑啊!!

對於圖畫左邊的  我完全不會懷疑是侑侑畫的

但右邊的那一隻熊  足足讓我站在冰箱前看了很久

隔天侑侑醒著時  我還一直問他  這真的是你畫的嗎?

對著亞亞問:這個是弟弟畫的? 老師沒有幫忙嗎?

兩個都非常堅持  是侑侑自己完成的  

亞亞還再三保證  說:他坐在我旁邊畫的!!

媽媽下巴差點就掉了...........................................................

突然才發現  侑侑真的長大了呢~

那個一直只會用歡的孩子  居然在媽媽沒有發現的時間裡突然成長了...

而那個雙手有著奇怪潔癖的孩子

果然在對喜愛的事情前面  甚麼都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潔癖 幼稚園 繪畫
    全站熱搜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