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

樂飛新來了一位教練

我感覺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就是那種我們知道彼此很久 但彼此都非常不熟見面也不打招呼的那種...

對於見到人  沒辦法人來瘋  只剩下"人來封"的我...

每天和她  在同一空間裡面工作、在同一空間裡面活動

會打招呼 但還是繼續當熟悉的陌生人...

(很煩對不對? 阿我就人來封啊 不要逼我.........................XD ) 

直到最近  一起工作超過90天  ( 對我來說算是提升熟悉90天了吧? )

才敢比較多的互動 

才知道  原來她也是個high咖...

而且 她願意主動幫助身邊的人、也願意主動去接觸別人

不曉得或許會不會和她以前是護理師的偉大光環使然!?

因為自己不敢說很多話、許多事情放心裡

但她卻會主動把錯誤告訴我、而且清楚挑明!!

( 天知道為什麼我的神經大條到必須這麼說話才能理解... )

這一點其實給我對她的印象裡面 多了很多的安全感

和Judy給的安全感又不一樣  

後來問了她 當初為甚麼會想做體態管理?!

每個人想瘦都有自己的一千萬個理由

而每個人不想也都有自己最衷情的那個理由

原來以前是護理師的欣霓 

在還沒懷孕前  就被人誤認為孕婦!!!

428875.jpg

這對剛結婚的人來說  無疑是最深重的打擊啊!!  

後來透過表哥認識了指導教練 指導教練教她在第一個月減去了4公斤和4%體脂肪

體態管理到了第三個月 就懷孕了XD

她說 : 原來在健康講座上  營養師說 體脂肪太高的人不容易受孕是真的!!!

生完第一胎以後  她重啟計畫

單單是三個月就減去了15公斤呢~

後來也順利懷了二寶  第二胎產後再次配合教練

啟動計畫  順利在產後3個月甩去7公斤呢!!!

兩胎一共體態管理了25公斤!!!

這是多厲害的數字啊~ 讓我不禁想要為她肅然起敬!!

看看現在的她 美美der~

490798.jpg

現在 她也和我們樂飛的教練們一起

用我們學習到的所有知識、

還有她本身的護理師經驗 幫助更多想要給自己不一樣藍圖的人

完成她們的目標喔!!

想要許自己一個變身計畫嗎!?  想要跟我們一樣嗎!?

快點點我點我  馬上填表 馬上諮詢 或者加Line洽詢喔!!  

http://line.me/ti/p/UDOPUfNHcj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