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的早上10點

會有我們樂飛的店長會議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和分享

做為2018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當然是不可避免的要聚在一起的!!

大家先用感恩來告別2017年所發生的一切

而我在過去一年裡 最感恩的莫過於身邊所有的人了

我感恩我身邊所有每一個人

總是能夠帶給我答案和能量

讓我能夠順利的走過這一切

不會一直陷在迷茫當中

也感恩親愛的舞飛夢  他無怨言無條件的支持

只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而他知道我們都在一起努力著

最後感恩我身邊每一個人  都為我帶來滿滿的愛和喜樂  讓我的2017是充滿愛的一年

58639.jpg

 

 

 

 

 

 

 

 

 

 

 

 

 

 

 

 

 

 

 

大家也分享著期望自己能夠在2018年 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也希望  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有愛、能夠包容一切的人

希望自己可以更勇往直前  不害怕、不恐懼、也沒有過多的情緒

最重要的是  自己可以當一個可以溫柔看待一切的媽媽

(這點對昨天才剛當吼媽的我實在非常重要啊 )

對於新的2018年

每個人都抱有非常多的目標和夢想

最特別的是好多人都想要到迪士尼去打卡!!

帶著孩子一起完成夢想   孩子也是夢想中的藍圖啊~

我也希望可以在亞亞生日的時候  帶她到東京迪士尼去好好的玩

(這個亞亞吵很久了~她甚至曾經對我大喊 "我的同學通通都去過迪士尼了!!")

當我說出要搬出汐止到南港去的時候

許多夥伴無法理解...因為汐止跟南港就在隔壁啊!!!!

這時候秋華就幫我解了圍..

她說....................."汐止是新北市,南港是台北市!!!"

瞬間我笑了  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我的本意

但這樣解釋確實是簡單明瞭啊~

其實這點不算是我的夢想、算是老舞的夢想

因為他希望可以搬到婆家附近 可以就近照顧

秉持著不同住的美好 但又能夠完成他孝子的心願 我當然大力支持啊!!

更何況亞亞接著念書也是在那,這也是其中一點了

我也設下目標

要在2018的9月  和老舞兩個人能到釜山去 過兩個人蜜月的自由行 

這完全是我最大的心願啊~希望老舞可以聽的到 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體脂肪回到19%了啦

在樂飛裡面 有吃不完的美食 有超熱情的教練們

提供著各式各樣的食物 而最沒用的是自己那薄弱的意致力啊!!

每次都自己舉雙手投降~把食物放入口中

說開減就開減!! 要在過年前把體重降到一定的目標才行啊~

還有夥伴說要完成潛水婚紗、和鯨鯊同遊呢!

這點真得讓我覺得好佩服ㄚ~

想當初婚紗決定的時候我甚麼都沒想太多

就是拍就對了 別人建議甚麼我都說好

現在我卻想去拍國外婚紗、想和極光在一起留下回憶

其實每個人的夢想都很棒

更棒的是 在這裡 大家只會無條件的支持你

支持你直到你完成夢想、無條件的愛身邊每一個人!

這就是樂飛 一個難以置信的工作環境 難以置信的夥伴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飛俱樂部 2018新目標
    全站熱搜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