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飛裡面  一直有幾個人  是在我徬徨無助時領著我持續前進的人

不管是甚麼樣的狀況、當遇到真的無法解開的心結時

總會有人告訴我帶著愛持續前進

用愛領著自己往前走就對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懂 到底要怎麼要帶著愛前進

用愛無條件包容的所有一切

但就是有一個人用她自己的行為來展現在我面前

這個人就是Irene...

在我掙扎徬徨的許多時候  她是我的充電站 讓我知道應該怎麼繼續前進

一開始  我一直覺得 哪裡來的人 真的可以不說甚麼  就一直用愛包容所有的事情

但這一路走來  因為有她  讓我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做到這樣

許多時候 我喜歡跟她在一起  因為和她在一起 我總能感覺到好多陽光

457070.jpg

在我的樂飛生活裡面  她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457119.jpg

我們一起追星

457117.jpg

我們一起遊戲

457118.jpg

我們一起打扮 

她總能給我許多驚喜

包含她的身材也是!!

Irene其實是一個非常愛甜食的人

我的所有減糖甜點對她來說都是"無糖"

除了我自己做的馬林糖對她來說夠甜以外

其他她都覺得無感!!!

甚至是拿起黑糖塊就能直接吃掉的....

其實以前她的身材是這樣....

20070502原稿_jpg_和__麗玲_中年女人健康_pdf(頁面_3_51).png

十年前因為想要控制體重防止身材因為年紀漸長而變型

所以找上了莫莫教練

透過莫莫教練的指導和均衡營養的幫助

兩個月雕塑了五公斤  一直維持到現在

這位是Irene,她透過莫莫教練,二個月減去5公斤、體脂肪降5%,所以全身都瘦得剛剛好~己經維持7年多沒有復胖了.jpg

在得到身材改善的同時

居然不小心也讓黃金先生從兩三天才見一次面

到現在每天都能夠在廁所相見

每次見到她都覺得難以置信

如螞蟻般的Irene

一直嗜甜卻還是維持著很棒的身材

457071.jpg

人家說的吃甜會全身肥  在她身上卻完全沒有感覺

今年46歲的她  身材還是維持的好好哪~ 

在她身上完全感覺不到歲月

也是我的目標!! 要讓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陽光 、

更要和她一樣一直維持著曼妙的身材

而Irene教練更是曾經幫助一個人成功減去80公斤的體重!!

80公斤耶!! 這是要多麼堅持和付出多少的陪伴才能夠完成的目標

真的是太厲害了!!

也想像Irene教練一樣瘦下來又維持曼妙身材嗎?

快點填表諮詢!! 想瘦? 請點我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