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有一種魔力,
讓人捨不得離開,
因為侑侑這一次的病毒,
卻意外讓我看見不一樣的感動。

373686.jpg

先是大家的體恤讓我不需要值班,

可以全心全意的在家照顧侑侑,
還無條件幫忙照顧鄧大哥,

讓鄧大哥在環境當中感受到包容和安全,
和我分享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也能夠知曉每一件事,
也幫助在俱樂部的客人得到不一樣的充實,
讓客人不只是得到健康上的幫助,

更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大家是用愛在感受著彼此,

也用愛在牽引著彼此,

我們不只是一群只用營養照顧人的夥伴,
我們更是讓人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家人!

今天 我被這份愛所撼動,

我深刻的感受著大家的情感,

也用力體驗這份奇特的感受
俱樂部之中神奇的魔力,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

#今天的感動讓我好想哭

#我們用愛在感動對方

#我們的認真是無疑的

#樂飛俱樂部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