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每月一次的慶祝會又登場了!!

這次完全改變風格了~

是誰來晚餐 哈哈  以後都會常常有誰來晚餐或誰來午餐的活動了~!!!

慶祝10.jpg

昨天原本要做的奶昔幕思

最後被我們換掉了~發現換掉以後的成品更好吃!!! 更讓人驚艷!!!

這次的掌廚人換我啦~~~~

每次都感謝我們最溫柔的家榛幫我們製作點心

慶祝9.jpg

由她手裡做出來的點心都絕對是好吃又超美的!!!

這次我也參一腳啦~

向來我的手做都是隨興出了名的

成功也分享 失敗也分享 能吃就好啦 哈哈哈

沒想到這次的活動總監Irene居然心臟很大顆的敢讓我負責這部分

那我就不客氣惹

慶祝8.jpg

果昔沙拉除了水果以外 另一個角色就是奶昔幕斯啦~

奶昔幕斯其實很簡單

3湯匙的奶昔、1湯匙的優質蛋白粉、150cc的水 用果汁機打大概30秒左右

打成濃稠狀

慶祝7.jpg

再分裝在布丁杯裡 放冰箱冷凍庫裡放個30分鐘再移到冷藏 要蓋起來唷~~

這樣奶昔幕斯就完成啦!! 夠簡單吧??

也只有這種簡單的任務可以交給我 

慶祝6.jpg

把水果、奶昔幕斯、麥片交疊 就可以完成一杯超好看的果昔沙拉了耶!!

(原諒我的頭髮好亂 還有那暈開的眼線)

慶祝5.jpg

慶祝11.jpg

你們看 是不是好好吃的樣子?

這樣一杯營養十足、飽足感十足、吃完還會打飽嗝、而且而且!!!

不超過250大卡呢!!!!!!!!!!!

慶祝4.jpg

我一直想著是不是冰久一點更好吃 歡迎大家試試看~

慶祝3.jpg

大家分享著彼此的故事 照片中的Cindy可是因為當年未滿18歲的兒子想要減肥

進而認識了我們的Irene教練

現在開始用這樣的營養照顧自己 大家猜猜今年她幾歲了呢??

慶祝2.jpg

照片中的ㄚ妮和她的瑞華教練 可是因為潛水認識的呢~!!

因為彼此家人的健康狀況而開始互相交流健康資訊

進而互相用這份營養照顧彼此

最開心的事情不就是讓身邊的人跟自己一樣認真的照顧自己的健康嗎~

慶祝1.jpg

誰來晚餐的最後登場的是我們莫莫教練從美國帶回來的草莓口味膠原蛋白唷!!!

甜甜的好好喝~跟外面的膠原不一樣呢!!

昨晚有來的人真有口福~

慶祝12.jpg

3/9我們要舉辦誰來午餐 是潤餅捲DIY耶!!

有人要來跟我們一起做創意潤餅捲嗎???

歡迎大家來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啦^0^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