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tv.twomg.com@a25a9855-4260-3dca-b1a0-d1449ecef09d_FULL.png

 

最近終於跟著跟播看完了Doctors 女流氓慧靜這部韓劇

跟播實在是磨人啊.....

但為了不讓自己一直掉入無限追劇的循環

而荒廢了所有的正事

所以還是看跟播的戲比較好

一周兩集的速度其實剛剛好

但看完總會想要一直往前重複看.....(是我被前面的甜蜜劇情洗腦了嗎?)

每次看到慧靜和洪志弘的甜蜜鏡頭就會覺得心花開

然後跟著畫面一直傻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雨中跳舞那一幕了

當男主角站出來要跳舞時我只覺得傻眼

但當他把慧靜拉出來,連慧靜也很開心的在雨中歡笑時

就有一種一切都放開了的感覺~

而且洪洪洪原來是很會撒嬌的人呀~

跟戲中年紀感覺就搭不太上...哈哈哈

一直欣賞慧靜的直白和勇氣

當洪洪洪對慧靜說出我愛你那句話時 我居然也跟著笑開懷(到底...我又把自己放到女主角的腳色上了)

記得看到那幕的那晚我好像爬上了我老公的床抱著他睡XD

最後一集裡面的求婚橋段也讓我覺得好可愛

慧靜也很帥氣的直接說出"我愛你"這句話

(是洪洪洪所做的我都覺得很可愛嗎????)

雖然慧靜跟爸爸的結果是讓我覺得可惜的

(或許那也是我對我跟爸爸的情況希望改善的結果也不一定)

但從一開始就很明確的了解慧靜和洪洪洪的戀情揪心...

然後一路追了20集以後終於看到開花結果

有一種 "啊~終於啊"的OS出現

但卻有一種看不夠的空虛感 但我卻發現我很愛這種甜膩的感情啊!!!

這部戲要說推薦的話我會推薦

但如果會很介意一些很奇怪的橋段、權力鬥爭之類的 就不建議追了唷~~

 

arrow
arrow

    lala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